一个寻找有趣的无趣之人

别老把我当二百五!

别老把我当二百五!

 

虔诚追随你多年了,

我的基督,我的主。

什么是信仰我无从得知,

神父说要祈祷,要感悟。

我说别他妈忽悠老娘了,

揭开上帝的遮羞布,

别老把我当二百五!

 

历史的命根谁人清楚?

上帝的JJ是短还是是粗?

探索真理的心,如猫抓心肚,

神父说要清心,要寡欲。

我说别他妈扯犊子了,

揭开上帝的遮羞布,

别老把我当二百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可爱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是夜,无眠。得一佳图,乃赋狗屁诗一首。大汉附记之。)

评论

© zpferg | Powered by LOFTER